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提防伊朗导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8 武汉晚报

  

以色列提防伊朗导弹袭击

  以色列内阁部长埃坦8月22日警告说,以色列应该对伊朗可能的导弹进攻做好准备。

  在结束与真主党的战争一周后,身为以色列安全内阁成员的埃坦对以色列电台说:

“我们很可能面临伊朗的导弹进攻。伊朗人已经清楚地表示,如果他们遭到进攻,他们的主要(报复)目标将是以色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