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宵摊为何撑遮阳伞?原是小鸟来捣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夜宵摊为何撑遮阳伞?原是小鸟来捣鬼
本报讯露天的夜宵摊当然是露天的好,然而,在石碶)颇具知名度的一长排路边夜宵摊,近来却纷纷在原本露天的夜宵桌上撑起了遮阳伞。一不可能遮阳,二又挡不住雨水,这些夜宵摊为何要撑起这种遮阳伞呢?

  昨晚9点多钟,当记者赶到那里时,发现街道两旁树木葱郁,夜宵摊生意红火。“好好的夜宵摊为何要撑起遮阳伞呢?”田女士说:“大概是为了挡鸟粪吧,我经常在这里吃夜

宵,今年7月份的时候,这里的夜宵摊还很少有人撑遮阳伞的,然而,到8月份后,夜宵摊却纷纷撑起了遮阳伞。我开始时也排斥有遮阳伞的夜宵摊的,但后来发现,上面常有鸟粪和羽毛掉下来,最后不得不转移阵地,躲到有遮阳伞的桌子上去了。”

  天涯龙虾城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路边树上鸟粪太多,夜宵摊经营户才不会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呢。“这里很受小鸟欢迎,不信你可以去看看这一带的路面,全是白色的鸟粪!”

  经这名工作人员的指点,记者果然在这里的路面上看到了遍地的白色鸟粪痕迹。(周立明张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