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诉某餐馆70余次一市民疑遭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11 信息时报

  

投诉某餐馆70余次一市民疑遭恶作剧
市民吴先生拿着一叠厚厚的投诉回执。时报记者 萧嘉宁 实习生 梁清 摄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前日晚上7时左右,家住越秀区六榕路仓前街的吴先生卷闸门口被人堆放了一些泥沙和炉灰。昨日下午,吴先生告诉记者,该恶作剧怀疑是其数月来不断向城管投诉某素食馆违规占道问题所致。

  吴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不断向城管反映这家素食馆的占道经营问题,不仅引起了媒

体的关注,也引起了该素食馆的不满,“前日广州电视台播出我70多次向城管投诉这家素食馆的报道后,当晚就发生了砖头拍门事件。”记者从吴先生提供的接报回执上看到,每次向城管部门投诉的名称的确是吴小姐,时间从去年11月23日~今年8月19日,有时是每天投诉两次,回执的确是41张。记者还看到吴先生投诉的内容,大多数是该素食馆又占道经营、咨客台摆在路旁影响路人行走、广告牌乱张贴等等。

  但该素食馆的冯小姐回应称这根本不可能。“我们馆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倒是他吴先生经常化名吴小姐隔三差五向城管投诉我们占道经营或挂牌不合法,以致我们生意无法做。我们怀疑吴先生被其他素食馆收买乱向城投诉。”

  东风街城管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10个月来,接到了吴小姐或吴先生投诉电话不下70余次,有时候确实是该素食馆存在问题,其中也有不少投诉电话是无中生有的,让城管人员疲于奔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