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12 信息时报

  到底是谁成就了谁?呼唤真正的第三方

  新华网友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一旦第三方不能保持经济上的独立,它就在事实上从“第三方”变成了“第二方”,公信力荡然无存。

  新华网友 虽然“全国牙防组”稀里糊涂地存在了18年,但是我们没有理由再让它不

了了之。希望有关部门有所作为,为消费者“拿”出公道。

  还有多少“牙防组”在忽悠?

  公平才能和谐 有很多牙膏厂家还是打着他们的旗号去欺骗消费者,全国牙防组就成了一些伪劣产品的帮凶。

  新华网友 与“牙防组”性质相近或相同的“眼防组”、“耳防组”等等可以实施“权威认证”的机构,全国又到底还有多少?

  深山客人 谁在帮助忽悠?又是监管缺失,认证监督管理机构在干什么,媒体对这类广告又是如何审查的?难道不应该有一个解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