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娜24号郑洁29号双姝同成种子创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12 信息时报

  

李娜24号郑洁29号双姝同成种子创历史
郑洁凭3个WTA巡回赛冠军跻身美网种子选手的行列。
李娜24号郑洁29号双姝同成种子创历史
温网8强选手李娜成为美网24号种子。时报讯 昨日,本赛季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男女单打种子选手排序。在温网闯入8强的中国姑娘李娜将作为24号种子参赛,而上周在瑞典赛获得个人第3个WTA巡回赛冠军的郑洁成为第29号种子。这是中国网球史上第一次在同一个大满贯赛事中拥有两位单打种子选手,这也就意味着,她们将在签表中得到比较好的签位,有利于她们在比赛中走得更远。

  在男单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依然是头号种子,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则是二号种子,三、四号种子分别为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和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会师决赛的罗迪克和费雷罗分列第10和第17号种子。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期因伤连续退赛导致大量积分损失,将在美网后正式退役的阿加西失去了自己的种子资格,因此他不得不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来进行自己的谢幕演出。

  女单方面,获得今年澳网和温网冠军的法国人毛瑞斯莫是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手腕受伤无法参赛,比利时姑娘海宁成为2号种子。这也就意味着,毛瑞斯莫和海宁这两位包揽了今年前3大满贯女单冠军的选手,将不会在决赛之前提早相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