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调会"公布七疑点 指扁腹部伤非案发当天造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19 中国新闻网

  

真调会

  台警方公布调查结果。(资料图)

  

真调会

  2004年发生的“319枪击案”时正在扫街拜票的陈水扁和吕秀莲。(资料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 “319案真调会”日前表示,陈水扁在319案发当天穿的西装裤上缘应该在肚脐附近,并不是像李昌钰所说是在肚脐下方8公分。“真调会”认为陈水扁在腹部受伤后,内外裤都没有弹孔或血迹不合理,因此,推论陈水扁腹部的创伤应该不是319案发当天在金华街所造成的。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在枪击案发生后,穿著的内外裤没发现弹孔血迹,腹部却受到创伤,引起外界质疑,虽然李昌钰在2004年4月测量陈水扁内外裤的穿法时,说这是因为陈水扁的西装外裤是穿在肚脐下8公分,内外裤才没有发现血迹。

  不过,“真调会”委员王光宇表示,“真调会”日前约询前“总统府”侍卫长陈再福,由于陈再福向“真调会”表示,陈水扁平常穿著外裤的方式比较高,外裤上缘甚至高到肚脐高度。陈再福的说法让“真调会”认为,陈水扁腹部的创伤应该不是在金华街所造成的。

  “真调会”也认为,李昌钰之所以会量到陈水扁外裤穿在肚脐下8公分,是由于陈水扁当时腹部创伤还没有完全复原,为了避免压迫伤口,因此有特别穿法,也有可能是陈水扁另外订制了一件西装裤。

  据悉,“319真调会”在“消声匿迹”一段时间之后,又有的大动作是22日下午公布新的调查报告,其中最受到注意是,他们认为凶嫌陈义雄是死于他杀,推翻检调先前有关陈义雄自杀的结论,“真调会”这篇报告还总共提出7大疑点,时间选在倒扁静坐前夕公布,时机很敏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