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光镜”堵路1刻钟 现场市民议论纷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薛小林

  本报8月22日讯今日下午,在长沙市东风路和体育路交叉处,两辆公交车碰擦致使一辆车反光镜破碎,事发后,司机将车滞留在斑马线上,致该路段堵车达15分钟之久。记者路过时目睹了这一幕闹剧。

  下午5点23分,东风路烈士公园西门路段,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82号303路公交车触碰到前面的一辆92号136路公交车尾部,只听“砰”的一声,303路车左边的反光镜碎了一地。此时两车正停在东风路和体育路交叉丁字路口的斑马线处,两名公交司机下车商量了几句后又各自返回驾驶座,却不开车。303路车上的乘客只好下车在路边等待。

  记者注意到,两车滞留不到半分钟,丁字路口三个方向的车辆便开始堵塞,最长的方向排了三四百米的汽车长龙,交通秩序混乱。5时30分,136路公交车司机把车开到数十米外站台处,303路车直到交警赶到才开走。整个堵车时间延续了足足一刻钟。

  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人为造成的堵车引得现场市民议论纷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