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泥搅拌车砸成“南瓜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水泥搅拌车砸成“南瓜饼”

  8月22日,长沙市浦沅立交桥,出事的水泥搅拌车把路边的广告牌撞倒记者 付希华 摄 ■记者 周红泉

  本报8月22日讯今天凌晨,一辆飞速行驶的水泥搅拌车行至长沙市天心区浦沅立交桥

一处转弯路段时,突然撞断护栏,从6米多高的主桥冲下,差点砸中桥下一辆面包车,搅拌车驾驶员因抢救无效死亡。

  搅拌车从眼前砸下来

  记者上午赶到时,正巧遇上面包车司机沈先生重返现场,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故全过程。凌晨5时40分许,他和5名乘客正坐在离事发地不到200米的面包车上,突然“砰”地一声,一根铁管从天而降,接着一个水泥罐从立交桥引桥上砸下,抬头一看,一辆水泥搅拌车的半个车身冲出桥外,摇晃几下后也砸了下来。

  “我感觉整个地面都震动了,车子差点就砸中我们的车顶,大家全吓坏了。水泥罐滚到了桥下铁路旁,水泥搅拌车砸成了一个‘南瓜饼’。”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沈先生仍惊魂未定。

  路人报警后,金盆岭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到现场。沈先生说,当时搅拌车驾驶员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变形的方向盘下,痛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消防队员一边安抚伤者,一边用液压扩张器将方向盘缓缓顶起,一点点移出驾驶员身体,10分钟后,受伤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被紧急送往附近的省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拾得死者驾驶证

  记者看到,出事车辆已被拖离现场,数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路面。浦沅立交桥由北往南的引桥上,一段10多米长的水泥护栏被撞坏,主桥下公路护栏也被撞掉一大截,路旁两个广告牌被砸得严重变形。现场散落不少机油和汽车零件。

  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清理完现场离开后,面包车司机沈先生随即上前翻检出事司机遗落在马路上的衣服,并捡到了驾驶证等物。驾驶证显示,出事驾驶员姓袁,宁乡人。

  记者随后赶到省第二人民医院,护士尚岭透露,伤者伤势过重,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今天7时30分死亡。沈先生得知后十分惊讶,表示会立即将驾驶证交给警方。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长沙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