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退出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莫正尤

  超女全国总决赛最刺激最关键的阶段,沈阳美女张楚格却突然声明退出,本报记者对其退出原因进行大胆猜想:

  猜想一 真病说

  如果按组委会提供的情况来说,由于无休止的排练,无休止的PK,劳心劳力,“格格”完全可能生病,不得不抱憾而退。

  可能性:★

  猜想二 假病说

  就在上周四的复活赛上,记者还在后台看到张楚格生龙活虎,有说有笑的。身为东北妹子的她身材高挑,看上去总是比较健美,自信乐观,短短几天,就病得无法登台了?最后来长沙聚会的超女个个不简单,都“有几把刷子”。或许你在分赛区是优秀的,但到了长沙才发现一山更比一山高。乖乖,原来她比我更漂亮唱得更棒,原来她的“粉丝”比我还多得多!对于这种全国性、电视直播、又随时可能被淘汰的比赛来说,众多重量级的对手无疑会给选手带来很大压力。夺冠遥遥无期,还不知要折腾多久,况且,本“格格”不缺名不缺利,趁早托病退出算了。

  可能性:★★★

  猜想三 赛制不满说

  超女赛制的反反复复早已让许多人觉得不爽,选手又死又活,像机器一样频繁表演。这被认为是主办方为获取利益而采取的手段,比赛中时常不公布短信票数等行为也让很多“粉丝”不满。经过一轮又一轮比拼的张楚格或许也已为表演所累,心生厌倦,有了退出的想法。她的同乡魏佳庆被淘汰时,她就公开表示了对比赛的不满。在《“格格”不入》博客中,人们可以明显感觉格格的不满情绪。

  可能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