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楚格宣布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张楚格宣布退出

  再见了,我最爱的舞台 CFP 图■记者 欧亚英 实习生 朱佳

  “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的10强入围赛在即,今日,记者得到主办方通知: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亚军张楚格,因为身体不适,难以坚持,不得不遗憾退出接下来的比赛。张

楚格成为全国总决赛开启以来,首位宣布退出的超女。

  主办方:因病退出

  主办方发给媒体的通稿中表示,张楚格由于身体病痛折磨,在沈阳唱区一路走来,靠着药物和治疗支撑下来。来到长沙后,由于水土不服,再加上比赛越来越紧张,排练任务越来越重,所以她在入围赛的前夕,正式退出比赛。张楚格同时也祝福留在这个舞台上的好姐妹们能够一路走好,唱得更加响亮。

  主办方表示,在第一时间接到张楚格要求退出的书面通知后,他们立刻派人与其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同时对她的退出深表惋惜。

  当事人:“我接受不了一些事实”

  但是,一位“蜻蜓”(魏佳庆粉丝)给记者发来了一段摘自张楚格“格格的BLOG\(http://blog.sina.com.cn/u/4a83abf50100052d\)”中一篇名为《“‘格格’不入”》的文章,其中的一段话是这么说的:“终于有勇气说说‘复活夜’的感受了,不是害怕什么,而是我接受不了一些事实!我接受不了铁子佳庆获得绝对第一的人气却又被淘汰!!我也接受不了罗丹的离开,在我心里她是那晚唱得最近乎完美的!!”这位“蜻蜓”表示,格格的退出是用行动在支持着魏佳庆。

  □相关链接

  《“格格”不入》(节选)

  惊讶于这里来了那么多朋友!真心的感谢!很多人关心我的身体健康状况!呵呵,还是在坚持!不过同屋的厉娜很贴心,让我忘记不少病痛!谢谢每个鼓励我的人!

  不知不觉参加比赛已经有近三个月了!总是有人会问我为什么参加比赛!在大家眼里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很多人都认为我拥有了一个女人该有的一切!学历?感情?甚至是将来!!就好像这篇博客的标题一样,我有时也认为自己和超女这个舞台格格不入!时间长了,自己都快忘记参赛的初衷了,不过我还清晰地记得曾经对一位记者的回答:“我是学通俗歌曲的,我的专业需要一个舞台来发挥,而我也一直在寻找这样的舞台。如果仅仅是在卡拉OK厅和酒吧里施展自己的才华,似乎有点太对不起我的老师了。最后,我选择了超女,而这个舞台对我来说,实在是不轻松。”如今每天排练赶通告,盲目又麻木的我也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格格不入……

  终于有勇气说说“复活夜”的感受了,不是害怕什么。而是我接受不了一些事实!我接受不了铁子佳庆获得绝对第一的人气却又被淘汰!!我也接受不了罗丹的离开,在我心里她是那晚唱得最近乎完美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