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实习生公司宿舍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31 南方新闻网

  女实习生公司宿舍跳楼身亡

  公司已经与其家人取得联系,自杀原因不明

  本报讯(记者陈志鹏文波实习生曾莹莹潘惠虹)昨天下午4点,在公用电话厅,给家人打完最后一次电话后,17岁的安徽姑娘林丽走上了人生的最后一级台阶,从实习公司的6楼

宿舍阳台上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事发后,位于南屏的珠海维登国际义齿研发有限公司关闭了厂门,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出。厂门外马路边的台阶上,林丽的同学阿虹暗自流泪,她介绍,她和林丽都是安徽省芜湖卫校三年级的学生,林丽17班,她19班,1个多月前,她们一起经学校安排来珠海实习,林丽在珠海维登国际义齿研发有限公司,她自己在另一家公司实习,再有一个月实习即将结束,她们将返回学校完成学业。

  阿虹介绍,林丽比较内向,平时说话不多,只是最近经常打电话回家,前一段时间听说她准备请假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她家里出了什么事,但她又没有请假回去”。林丽究竟发生了什么,阿虹说她也不知道。

  在林丽位于3楼的宿舍,一名警察正在查看林丽生前的物品。在一个旅行包里,记者看到了林丽生前的信件、同学录和一些照片。

  厂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下午3时许,来公司实习的学生在上完理论课后,紧接着又进行了军训课程,在军训完后一小时的休息间隙,一些学生正在拾掇过道上的落叶,这时,林丽来到宿舍楼后的公用电话亭,打了个电话给家人,没过几分钟,听见楼里有人呼喊:“有人跳楼了!”

  厂方负责人介绍,公司已经与林丽的父亲和学校取得了联系,但还不清楚林丽自杀的原因。据了解,林丽的父亲和学校领导将于今天乘飞机赶到珠海,林丽的遗体将在父亲和老师的陪伴下“回到”自己的家乡。

  (报料人:杨小姐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