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尾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24 新闻晚报
□何易 吴颖嫣

  晚报讯 昨天中午12时不到,143路公交车在驶经兰溪路梅岭南路时,为避让突然冲出来的自行车,车尾部却撞上了一名中年妇女,所幸其伤势不算严重。

  143路公交车的司机事后说:“前面是绿灯,我刚准备开过去,旁边突然窜出一辆自行车,我赶紧急刹车,因为刚下过雨,路面很滑,车也打滑了。唉,结果自行车躲过了,却撞到了车尾旁的人!”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中年妇女,其正在家人的陪同下去CT室拍片。经医生检查,初步诊断为左肩关节大结节骨折,具体的伤势情况还要再做详细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