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巴视野国际频道节目正式在我国转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26 人民网

  

古巴视野国际频道节目正式在我国转播
洛佩斯在致辞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讯今天上午10点,古巴驻华大使馆和古巴广播电视代表团在北京举行招待会,庆祝古巴视野国际频道节目正式在我国转播。参会代表高度评价了中古两国广播电视界为传播、推动和巩固中古的传统友谊,促进中古两国的共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古巴广播电视委员会主席埃内斯托·洛佩斯·多明哥斯在致辞中说,作为中古友好交流和信息沟通的重要桥梁,中古两国的广播电视为增进两国政府和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对中古两国为此做出不懈努力的各界人士表达了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加深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马旭明也对古巴视野国际频道在中国的转播做出肯定,他说古巴视野国际频道在中国的转播更加能使中古两国人民互相信任和理解,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促进中古两国的发展。

  近年来,中古广播电视媒体在新闻交换、人员往来、技术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双方还将在人员培训、合拍制作、节目互换和译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以促进两国广播电视业合作关系的发展。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广播电视机构代表,有关部委和单位等人出席了招待会。

  (人民网记者方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