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失事客机上人数被确定为170名 包括部分外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俄失事客机上人数被确定为170名包括部分外国人

  坠机现场

  中新网8月23日电俄罗斯官员称,22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的俄图-154客机上的全部170人都已遇难,飞机坠毁前被雷电击中。

  法新社援引俄航空官员的话称,失事飞机上共有160名乘客与10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数十名儿童和数量尚未确定的外国人。

  飞机坠毁原因正在调查中,俄罗斯及乌克兰官员都表示,恶劣天气在事故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另据新华网消息,22日晚,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失事图-154客机上159名乘客的名单。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人士对此解释说,失事客机上的第160名乘客是阿纳斯塔西娅·帕尼纳,但在登机名单上没有她的登机记录。对于在登记名单上为何没有这名乘客的名字,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没有做进一步解释。

  22日下午,从俄罗斯南部城市阿纳帕飞往俄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的一架图-154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附近坠毁,俄紧急情况部已宣布客机上所有人员全部遇难。

  从俄紧急情况部公布的失事客机乘客名单中,没有发现中国公民的名字。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和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也未收到关于中国公民在此次空难中伤亡的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