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卿自曝很想谈恋爱 王小丫曾承诺不生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49 中国新闻网

  

董卿自曝很想谈恋爱王小丫曾承诺不生小孩(图)

  董卿

  

董卿自曝很想谈恋爱王小丫曾承诺不生小孩(图)

  央视火爆栏目《开心辞典》当家花旦——王小丫中新社发 丁明 摄

  央视美丽的女主播,她们的生活遥远而神秘。近日,一本由董卿、王小丫、和晶、沈冰、柴静等12位央视女主播联手书写的“自白书”《魅力制造》,由北京出版集团出版。在书中,董卿自曝“好想好想谈恋爱”,而王小丫则透露当年为了当记者,她曾承诺不生孩子。

  董卿:好想好想谈恋爱

  作为央视春晚、青歌赛等多个大型活动的主持人,董卿近年来逐渐有成为央视一姐的趋势。但她一直对外公开自己孑然一身,而且很想很想谈恋爱。

  “我也期待着爱情,父母更是一催再催。人生只有两种态度,要么当机立断,要么顺其自然,工作上我可以当机立断,但感情只能顺其自然。我妈妈说:‘你是脚踩西瓜皮,滑到哪儿算哪儿。’有时候真的好想谈恋爱,只是我再没精力去实现。”

  王小丫:曾承诺不生孩子

  王小丫被全国观众认识是在《幸运52》,但进央视之前,她曾在四川做过报纸、电视的记者。在“自白书”书中,王小丫自曝,大学毕业后为了进报社做记者,她曾承诺不生孩子。据了解,当时王小丫为了记者梦,一门心思想进报社,但当时报社不想要女生,因为嫌女生不能出差,过不了几年又要结婚生孩子。于是她向报社保证:近几年我不会生孩子。后来她和每个刚入门的记者一样,从校对、排版开始,也包括早上打水扫地,一干就是六年,直到那家报社停刊。

  和晶:跳进小崔挖的坑

  人们认识和晶,是在她替补崔永元主持《实话实说》之后。说起当初的事情,和晶自嘲是个超级大替补,并称当时进《实话实说》是“跳进了小崔挖的坑”。和晶称,当时有一次跟崔永元喝茶,小崔就让她帮着盯几期节目,当时和晶就回绝:“你想害谁就让谁帮你盯吧。”因为她清楚,当崔永元的替补,就等着挨灭吧,“崔永元太完美了”。虽然最后还是当了替补,但和晶称是阴差阳错,“因为《实话实话》本来是想找一个性感外露的女主持。”

  来源: 重庆晚报记者 康延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