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将为中低收入者建8000多套中小户型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23日电(记者 黄玫)记者日前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获悉,为加大力度解决中低收入者住房问题,广州已批准建设7个新社区项目,计划建设的8000多套房子以低于90平方米的户型为主。

  据了解,这7个新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77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住宅8859套,分别将于2007年、2008年底前建成并交付使用。其中,同德小区二期已经开始施工,明年1月起将

陆续竣工。

  7个社区将主要用于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其中包括5643户双特困户,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拆迁家庭。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新社区住宅将严格执行国家政策要求,限户型、限房价、限销售对象,套型面积90平方米以下。

  从1986年起,广州通过建设解困、安居、经济适用住房,解决了3万多户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其中,广州先后建设了同德、大塘、棠下三大小区,建设住宅2万多套,共125万平方米,有力地解决了人均7平方米以下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此后,广州继续扩大对双特困户的政策优惠面。8月上旬,广州市双特困户租房补贴由人均230元/月提高到人均322元/月,住房困难标准由人均7平方米以下调整为人均10平方米以下。(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