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上演现实版"疯狂石头" 五百颗钻石参展时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在澳大利亚悉尼20日—22日举行的一个国际珠宝展览会上,小偷偷走了500多颗、总值超过150万美元的钻石。

  展览组织称,尽管展览会动用了X光探测机、金属探测器以及安检摄像头,并且对进入会场的每一个人都做了记录,当时一个装有500颗钻石的密封保安袋仍不翼而飞。

  组织者称,小偷面对如此严密的高科技保安系统仍能“下手”,这样的行径让人感到疑惑。

  他们称,这批钻石用护卫车运来,开展前放在一个保险库里。20日他们检查保险库时发现钻石不翼而飞。

  澳大利亚推测事发在当地19日上午九点至20日上午八点半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