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误杀一名阿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23日电(记者余智骁张海波)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3日发表声明说,该部队士兵22日开枪误杀了一名企图通过警戒线的阿富汗平民,另外还打伤一人。

  声明说,22日下午在坎大哈市发生自杀式汽车爆炸袭击后不久,这两名阿富汗人乘摩托车高速驶向爆炸现场附近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警戒线,部队士兵认为这两人可能是后续

袭击者,在鸣枪示警无效后,开枪射击,结果造成两人一死一伤。

  声明说,事后发现,车上两人不是袭击者,而是误闯警戒线的无辜平民。

  据阿媒体报道,被打死的是一名10岁的阿富汗男孩,被打伤的是一名17岁的男孩。

  阿南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22日下午发生自杀式汽车爆炸袭击,造成一名加拿大士兵死亡,另外3人受伤。(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