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苦对社区停车难 众多司机呼唤“和谐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41 武汉晚报

  昨日本版刊发《有车族苦对社区停车难》一稿后,50多位司机发来短信讲述自己停车被罚遭遇,希望交管部门在公共场所尽量多划一些停车位,对临时停车能够人性化执法,共建“和谐停车”氛围。

  “今年我罚了1200元”手机号为1380715****的司机:我今年在南湖花园的中商平价门口被罚了1200元,那里车位太少,停车被交警摄像都是事后才知道。小区那么多地方,能

否尽量多划些停车位。

  手机号为1380715****的司机:汉阳二桥西村水仙里旧区里没有停车位,马路边上也没有停车位,我怕“吃罚单”,下班回家总推迟半个小时,因为一般18点以后不会被罚。

  手机号为1387153****的司机:我前两天开车到南湖花园社区医院,刚进去挂个号就被罚了,车位真的太少了,如果能多一点车位,谁愿意乱停车呢?

  “执法能否多些人性化”

  手机号为1390718****的司机:交警应该人性化执法,多站在司机的角度考虑一下问题。

  手机号为1339719****的司机:有一次我在南湖花园宝安售楼部专设停车场停车,居然也被贴了罚单,真是不可思议。执法严格是正确的,但有时候交警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具体操作。

  手机号为1329411****的司机:我去过香港、广州,看到很多街道、商店门口都是尽量允许停车,武汉可以学习一下。

  记者王震 符樱 实习生曹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