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泥车连撞3车翻下张公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4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 实习生李佳 聂伟柱)昨日10时许,一辆白色的水泥搅拌车驶至张公堤后湖排水站岱山闸口时,先后撞了3辆车,最后翻下了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堤下的搅拌车的驾驶室完全变形,车斗里的水泥四处散落。最先挨撞的卡车司机丁元武介绍,他很远就看到搅拌车“晃八字”迎面扑来,当即向右靠并踩了刹车。哪知搅拌车还是将其后视镜撞飞,又撞断了车厢挡板。

  堤顶还有一辆吉普车和一辆银灰色长安牌面包车受损严重。吉普车四脚朝天,司机是杭州来汉的园林专家曹健康,受了点轻伤。面包车司机肖庆说,吉普车被搅拌车顶翻后,又将面包车抵出了六七米远,车内一名乘客鼻子撞破,大腿擦伤。

  搅拌车司机的左腿被方向盘和座位卡住,消防官兵剪开驾驶室车门将其救出,并由120急救车送往空军医院救治。

  肇事司机姓龚,21岁,除左臂被挫掉一块皮,其他检查结果至发稿时暂未出来。据他回忆,搅拌车会车时被一个坑颠了一下,他踩了急刹后车子就左右打晃不听使唤,滚下堤坡时人也被摔晕了。

  图为事故现场。记者蔡晓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