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孟加拉国沉船 32名渔民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15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达卡8月23日电孟加拉国警方23日证实,孟加拉国南部海域孟加拉湾22日发生渔船沉没事故,造成32名渔民失踪。

  据警方介绍,3艘总共载有36名渔民的渔船当地时间22日早晨在返航途中因遭遇恶劣天气在孟加拉湾圣马丁岛附近沉没,导致32人失踪。4名幸存者上岸后向警方报告了这起事故。

  据介绍,孟加拉湾海域是沉船事故多发海域,每年约有数百名渔民在这一海域的沉船事故中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