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食客抗议提前打烊惨遭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胡非非 摄影 黄立科) 卢先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为一顿午饭付出一条腿骨折的惨重代价:因为不满酒楼在自己午饭尚未吃完就打烊关灯,气愤之下摔烂了碟子,立即引来几名男子的围殴,造成左腿膝盖骨骨折。他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公道。

  伤者:抗议提前打烊惨遭断腿

  昨日中午,躺在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骨科病床上的卢先生望着自己打着厚厚石膏的左腿,一脸怅然。因为膝盖骨严重骨折,医生警告必须进行手术。因为一顿午饭,他付出了一条腿的惨痛代价,说起来既窝囊又气愤。

  卢先生介绍说,前日中午12时多,他和一个朋友到中山八路“小菜王”酒楼吃饭。下午3时左右,酒楼员工突然过来通知说酒楼不营业了,要求埋单。因为之前上菜比较慢,他们的饭只吃了一半,就先付了账,决定吃完再走。

  但当卢先生结了账再回到桌前时,发现灯关了,漆黑一片,要求现场负责人出面解释,但这些要求未被理睬。“我当场就摔烂了一个碟子以示抗议”,卢先生说,“谁知道老板带头,几个人上来就把我按倒在地上,轮番拳打脚踢”,直到民警到了才散开。

  当时卢先生感觉自己左腿疼得钻心,无奈之下叫120救护车,送院检查发现左腿膝盖骨骨折。当晚,酒楼老板来医院探望了卢先生,并提出赔偿一千元医药费私了。卢先生断然拒绝,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酒楼:耍酒疯遭“路人”教训

  该酒楼餐饮部前日下午的当值部长王小姐介绍说,卢先生前日中午和一名女子一同来酒楼就餐,坐在一楼大厅A厅。因为酒楼内部调整,下午3点停止营业,服务员便叫卢先生提埋单,并把大厅其它的灯关掉,只留了其所在桌位的两盏灯。没想到卢先生因此大发雷霆。

  “他喝醉了,喝了10瓶啤酒,”王小姐说,卢先生当着她的面就把一只茶杯摔了。但到下午3时50分,所有的客人都走了后,卢先生仍没有离开的意思。王小姐称她上前礼貌地与卢先生商量说,希望他能把座位移到门口有光亮的地方。卢先生当场也答应了,没想到关了其桌位上的灯后他马上开始砸东西。“满桌子的东西拿到什么就砸什么,吓得我们服务员尖叫着四处躲闪”,王小姐说当时卢先生行为完全失控。

  酒楼保安部部长潘先生说,他到场后看到卢先生情绪和行为失控,大发脾气,乱砸东西,“我上去劝还推了我两下”。潘先生称他当即报警,并要求卢先生赔偿损失,但遭到拒绝。直到警察来后,卢先生仍不愿离去。

  潘先生称酒楼绝对没有叫外来人员殴打卢先生,只是因为他当时比较嚣张,被现场酒楼员工围住,大家虽然很愤怒,“但绝对没动手”。至于卢先生的左腿膝盖骨折以及脸、鼻子上的外伤,他解释说,“可能是他自己摔的”,继而又称是当时外面路过的群众“看不过眼踹了两脚”,那两名群众经常到酒楼喝茶。

  (报料人:刘先生,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