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李嘉欣一起坐在宾利后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4 信息时报

  几星期前我阅读《东方日报》,收看到了香港著名的李美女和著名的许公子搞到了一起的新闻。照片上两位名人坐在著名的宾利上十指紧扣,表情肉紧。其中最骇人听闻的一张照片拍摄的是公子昂首步出宾利,结果被目光如炬的香港媒体工作者一眼看出他的皮带是松开的。最后这张照片就给粤港台三地的群众带来了很多乐趣,令他们浮想联翩,展开两扇想象的翅膀翱翔了好几星期。

  几星期后,篮球世锦赛中国对波多黎各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三分钟,中国队由领先11分被追平,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一位大哥从洗手间冲出来,眼睛紧紧盯着电视机,然后旁边一位姐姐一声惨叫,最后大家发现这位哥哥他就像步出宾利的许公子晋亨一样,皮带是松的,拉链是开的。

  我以前一直对中国篮球抱有悲观的情怀,但这位“写字楼的许晋亨”改变了我,我意识到中国篮球可能世锦赛出不了线、2098奥运会都拿不了牌、以及在我有生之年都打不过梦七八九十,但是它依然是咱们自己家的球队,它依然能令中国的球迷high,带给球迷一种仿佛和李嘉欣一起坐在宾利后座那样一种感觉,并令他们high得简直不记得拉上裤子拉链。

  几个星期以来,美人和公子的友谊与日俱增,就像台风一样猛,广州的天气一样热,但中国篮球队在输给了欧洲兄弟,北美兄弟之后,仍然输给了南美兄弟,接下去为了显示种族歧视是不对的,他们还打算输给非洲兄弟以及前南斯拉夫的兄弟吗

  我不但从来不种族歧视,而且我的很多偶像都长得特别黑,但是当我看到波多黎各篮球队那个像荷兰野兽戴维斯老师一样戴着泳镜打篮球的中锋圣地亚哥时,我就充满了歧视以及殴打他的冲动。

  当然打人是不对的,是破坏中黎友谊的,所以姚明被罚下时,他没有殴打圣地亚哥、阿罗约、以及场上每一名裁判,但是赛后他对本场裁判是否特别喜爱品尝波多黎各咖啡、并在2006环姐选美中短信投票支持过波多黎各小姐表示了谨慎的怀疑,对此阿罗约同学表示,你们领先11分还输球,怪裁判,有劲吗?

  输球的确是挺没劲的,所以如果能把裁判以及戴泳镜的圣地亚哥拉出来打一顿,一定会很爽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