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一殡葬业者登报高薪招礼仪师 承诺月薪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台一殡葬业者登报高薪招礼仪师承诺月薪10万(图)

  殡葬业者刊登的10万月薪广告 (来源:东森新闻网)

  

台一殡葬业者登报高薪招礼仪师承诺月薪10万(图)

  以往岛内的大学生极少考虑殡葬业就业,但就业环境改变,加上高薪吸引,即使要朝夕和往生者接触也得设法适应。(来源:台湾《民生报》)

  中新网8月24日电 工作难找吗?有公司老板打出包票月薪10万(新台币,下同),但要做的是殡葬业礼仪师。为了吸引更多人报考,殡葬业者特地大手笔花60万元,打算登半版的报纸广告征才,且精通英日语更吃香,老板说,只要肯吃苦耐劳,保证让应聘者晋升百万年薪一族。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保证月薪10万?这么好康的工作是真的还是假的?仔细往下看,到底是什么工作能年收入120万,原来是殡葬公司要招考礼仪师,为了吸引更多有能力又想赚钱的优秀人才加入,殡葬业殡葬公司老板不惜斥重资花60万元在报纸的娱乐版刊登半版广告,打算大规模征才。

  殡葬业者陈原表示,“我们这次的应征不局限于高学历,因为我本身也只有中学毕业,我希望他要有一颗善良的心,会善待家属,最好在语言方面有专长,如果外语能力比较强,比如说英文和日语。”

  因为常常得和往生者接触,大家或许还是对礼仪师这个行业心存顾虑,一个年薪破百万的礼仪师虽然坐领高薪,但一天工作18个小时上下,根本就是家常便饭。 据“百万礼仪师”陈立己介绍说,一般来说,我们在案子的开始的话必须要花费很大的心力下去,因为每个家属的反应都不一样,甚至他们每人的情绪都不一样。

  殡葬业者陈原说,这次他们重要的是要应征一些高级干部,只要说之前有做过的,经过面试,如果考试通过的话,就保障他每月薪水10万块。

  殡葬公司老板这样来打包票说,“只要年轻人肯打拼、肯努力,月薪十万保证没问题”,届时恐怕又要吸引上百名想赚大钱的年轻人来报名,证明自己的实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