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据称追究李登辉责任 马英九称党产未针对任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6 中国新闻网

  

据称追究李登辉责任马英九称党产未针对任何人

  八月二十三日,中国国民党中常会听取党产总说明,截至今年七月,国民党的党产总净值为新台币二百七十七亿元。图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出席并主持中常会。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4日电国民党23日首度公布党产,并且指出以往的投资损失,涉及“人谋不臧”会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而外界认为,党产损亏国民党这次的动作是要追究前主席李登辉,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再度响应,这份报告是从两蒋时代就说起的,不是针对任何一个人,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23日首度公布党产的况状,报告中也提出,亏损都集中在前主席李登辉任内。“台联党立委”24日批评称这份党产报告,根本是针对李登辉而来,他们不能接受。

  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日上午再度响应,报告是从两蒋时代就开始交代起,绝对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马英九说,对于党产的投资,他相信任何一个时代,都一定是有赚有赔,连他个人都要被提出来检验,而党产报告不是针对某人,而是要给大众一个透明的交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