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80名贫困新生圆了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彩虹助学圆梦行动”帮助380名贫困大学新生圆了上学梦。昨日下午,市慈善总会与宁波宁兴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06年宁波宁兴慈善助学基金发放仪式,首批60名大学新生在这次行动中获得了帮助。

  自今年7月初以来,市慈善总会联合本报推出“彩虹助学圆梦行动”,在全市范围寻找品学兼优的大学贫困新生,最后共有380名贫困高校新生获得资助,助学金额达124万元。

昨日获得资助的60名学生由宁波宁兴公司出资资助。宁波宁兴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8月在市慈善总会建立助学基金以来,每年出资20万元,专项资助贫困高校新生。前三年已出资60万元,共计助学250名。

  今年的助学圆梦行动还得到了宁波海天、宁波宝新、宁波韵升、宁波太平鸟、宁波金田铜业、宁波海恒房产、宁波声光金属、宁波华一包装、宁波中平粉末冶金、宁波西马特电机制造、球冠电缆、镇海华鑫房产、骆驼大酒店、北仑交通工程公司、北仑供电局等企业、单位的资助。

  至此,“彩虹助学圆梦行动”已基本顺利结束,剩下的320名贫困大学新生的助学金将由他们所在区慈善分会于开学前及时发放到他们手中。(邹琳魏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