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扇转不动 售后叫不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1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白华阶摄影报道

  一位70岁的老阿婆购买了一台电扇,一年后出现了故障却寻不到产品承诺的保修服务,炎夏电扇竟成了摆设,近两个月时间过去了却无人为她解决问题。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沈阿婆家发现,电源插上后电扇的风栅能转动,风叶却停止工作,急得老阿婆满头是汗水。这台电扇是佛山金长锋电器有限公司制造的长城牌300毫米落地

式转叶扇,根据说明书介绍,售后服务为:出现故障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为您服务,产品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主要电器件保修三年。记者根据说明书上的2个专线电话进行联系,结果一个电话号码是空号,另一个电话拨通后铃声响却始终无人接听。

  据沈阿婆介绍,去年6月下旬她在市百一店花了143元购买了这台优惠价的电扇。今年入夏后的一天,她发现电扇里散发出焦臭气味,她赶紧拔下了电源插头。她按照说明书、保修单上的电话号码与上海龙妮工贸有限公司联系,结果电话是空号。沈阿婆找到了市百一店的售后服务部,服务员给了一张龙妮工贸公司的卡片,让沈阿婆打新卡上的电话号码。

  沈阿婆根据“龙妮”新卡片上的电话号码与对方联系,对方告诉她:电扇只保修一年,我们不管,你去找厂家,就把电话挂断了。

  记者与上海龙妮工贸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一名男子在电话中很不耐烦,说与佛山金长锋电器有限公司仅合作了一个月,只因为在开设维修部的问题上没达成一致,两家合作结束了。这名男子还说:我们只保修一年,三年的承诺你去找“佛山金长锋”去,随即挂断了电话。

  记者与市百一店取得联系后,顾客接待部门第一时间上门为沈阿婆先行调换了电扇,还为她调试好。昨天傍晚,龙妮工贸有限公司老板来电,对此表示高度重视,将立即进行整改,规范售后服务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