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门美术学会今经厦金航线赴福建石狮市办画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金门县美术学会交流团24日经厦金航线到福建厦门,转往泉州石狮市举办金门画家作品展,以艺术介绍金门风情。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县美术学会交流团一行24人,由前理事长吴鼎仁担任团长,上午搭乘金厦航线班船前往石狮市展开三天艺术交流。

  吴鼎仁说,这次是应石狮市美术协会的邀请,前往举办金门画家作品展,展出的作品包括书画、摄影、陶版创作等计35件,主要是介绍金门乡土风情。

  金门画家作品展,预定明天(25日)上午在石狮市图书馆揭幕,金门和石狮的艺术界也将座谈,就提升艺术创作、加强艺术交流课题交换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