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谋发展大计 "亚太华商领袖论坛"将在曼谷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由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亚太文化财富论坛、《亚太文化财富报》联合主办的“2006亚太华商领袖论坛暨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颁奖典礼”将于8月25-27日在泰国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亚太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华商领袖及部长、市长、专家等380多人将莅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泰国政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泰国前国会主席乌泰‧屏猜春,

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前副总理工‧达巴兰西,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特派代表潘广学代办,联合国北北合作组织联合主席蒋明君,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郑明如,泰国工商总会主席郑继烈等将应邀作为主礼贵宾出席大会。

  此次大会将由颁奖典礼和高峰论坛两部分组成。主办方将公布30位“2006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名单并向获奖者颁发奖品。

  在高峰论坛上来自亚太地区的知名华商领袖围绕“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亚太华商的使命与挑战、合作与发展”、“企业家的创新精神与企业发展”、“华商管理之本土化与国际化”、“华商融合中西文化提升企业竞争力之策”等议题发表精彩演讲。

  据了解,本届论坛特别关注中国民营企业领袖及外企华人领袖。出席论坛的企业家中,除了中国国有大型企业的领导者外,论坛特别关注为中国创造财富的全国知名的民营企业家和世界著名跨国公司中的华人领袖。包括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奇伟、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劳伦斯‧潘,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成玉、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常德传、交通银行董事长蒋超良、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张介中、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香港远航集团主席桂四海、太平洋建设集团主席严介和、飞尚集团董事长李非列等数十位获得国家级企业家称号的中国企业精英及世界500强企业中的知名华人领袖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主办方敬邀了海外知名华商领袖代表及美国华商会、文莱斯市中华总商会、日本中华总商会、美国中国商会、中国新加坡商会、马中商务理事会、澳洲世界华人联络会、国际儒商学会、印尼印华论坛、新加坡华夏学院、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等以及十余个泰华社团、商会负责人亲率旗下知名华商到会交流,共谋华商合作发展大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