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侨办三方面贯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上海侨办三方面贯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上海侨务网站消息:21日上午,上海市政府侨办党组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大会,传达贯彻上海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陈良宇书记和罗世谦副书记在上海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崔明华同志结合传达学习,对侨办下一步如何贯彻好大会的精神,明确提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是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很强的工作,要克服中央在抓或中央有一个文件我们就可以高枕无忧的思想,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这项工作在新形势下的紧迫性和坚韧性,要注意不重视的危害性、反复性和必然性。二是联系实际狠抓落实。要引以为戒,特别是通过“社保基金案”和“王成明、韩国璋案”,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要突出重点把“教育、制度、监督”落到实处,要狠抓落实“三重一大”(即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和党的纪律,要认识到我们不仅是公民,更是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群众监督、党内监督、上下监督。三是加强检查,坚决执行制度。党风廉政责任制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我们要贯彻落实“一把手”责任制、领导班子责任制、群众参与责任制,加强考核领导班子三年进行一次的述廉。

  最后,崔明华书记要求各党委、党支部会后要认真做好传达学习,结合行政业务工作,提出贯彻的长效机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