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澄城一路边水坑夺走九龄童生命 另两名小孩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三名外来工孩童结伴到澄海城区一水坑洗澡戏水,不幸发生溺水事故,当地群众闻讯纷纷下水搜救,先后救起了二名溺水孩童,但另一名9岁男孩却不幸溺亡。

  据了解,当天下午1时多,四川籍外来工孩童9岁的小陈,与一对年龄相仿的湖北籍兄妹一道,来到澄海城区同益路附近的一个水坑洗澡消暑,忽然,小陈在水里“扑通、扑通”地挣扎了几下就沉没了,小伙伴见状,急忙走过去想拉住他,却也一脚踩空沉到了水里。

这时,同来的小女孩被这突发的一幕吓得大声哭喊,连连大呼救人。旁边一建筑工地的工人听到喊叫后,急忙下水救起了小女孩;附近慧斌外来工学校的教师闻讯也纷纷下水搜救,很快就打捞救起了两名男孩,但小陈被救起时已严重昏迷不省人事。这时,众人有的急忙给小陈作人工呼吸、有的帮忙拨打报警电话……广益派出所民警立即用警车将小陈送往澄海华侨医院,但小陈终因溺水时间过长而不治。

  溺水小孩的家长认为,该水坑是由于四周建房基地垫高而形成,水坑周围也没有任何围栏或警示标识,他们拟通过法律途径向水坑所属的有关责任人讨说法。

  图为发生溺水事故的水坑。特约记者周英炜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