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有特业许可证万豪宾馆被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7: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22日晚,哈市道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内的娱乐服务场所进行了检查,其中一家宾馆和AK蓝冰俱乐部因存在问题被处理。

  22日20时,记者跟随道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民警来到位于靖宇街的万豪宾馆。在

宾馆门口,记者看见站在门口的服务员穿着类似军装的服装。在八楼的第一个房间,在门外就能听到里面的喧哗声,敲开门进去后发现,里面是一群中学生模样的孩子,他们正在打麻将。在8楼另一间三人房里,检查人员发现房里有两男一女正在室内三张床上睡觉。面对警官的询问,其中一人说是在外地的女友来哈市看他,所以他才和一个朋友和自己的女友在这里开房休息。

  在808房间外,民警听到室内有动静,但是怎么敲门都不开,喊服务员来开门,服务员居然跑开了。僵持了一会儿,宾馆的工作人员才上来,并说这个房间的客人已经退房了。当检查人员进到室内时发现,屋里凌乱地扔着男式裤子、女式上衣、女手包以及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地上还扔着避孕套和一只女鞋。迹象表明刚才室内确实有人。随后检查人员在八楼的另一个房间里发现一对青年男女,两个人都不能出示身份证,男子称自己仅携带着驾驶证,用这个就住进来了。

  在七楼的一个房间内,检查人员发现一对男女,身份证显示,该男子是西安人,女子是哈市平房区人。面对民警,两个人说是“男女朋友”,但是不能提供对方详细信息。

  经两个多小时的检查,民警发现,该宾馆不仅没有特业许可证,而且存在不登、漏登现象,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随后,该宾馆相关负责人被带回治安大队接受调查。

  21时许,记者随同警方来到道外靖宇街上的AK蓝冰俱乐部,该俱乐部主营“杀人游戏”。该俱乐部位于一楼的防火通道被一面大镜子挡住,很低的天棚举架缺少喷淋消防设施,应急消防设施不全。随后检查人员对该俱乐部清场,那些沉迷在“杀人游戏”中的“警察”、“杀手”和“贫民”都匆匆离去。

  23日上午记者获悉,因缺少特业许可证且经营中存在问题,万豪宾馆已经被勒令停业。AK蓝冰俱乐部也停业三天,进行限期整改。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