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路司机遭四五暴徒狂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市镇萧岗村两车狭路相逢

  新快报讯(记者尹政军实习生王娟)前晚8时许,在白云区新市镇萧岗村一个三岔路口,一辆小车与一辆货车相遇后无法通行,小车司机竟召来四五名大汉将货车司机打伤后逃走,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医护人员正把一名满身是血的男子抬上救护车,目击者称该男子就是被打的货车司机,打人者已逃走了。一辆车牌号为粤A086×3的蓝色货车停在路边,车门开着,旁边地面有两摊血迹,不远处有一块带血的砖头。记者随后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货车司机王某,他的头肿得像馒头般。“当时像被迷药迷住了,不知道怎么被打了。”王某说。

  与小王同车的一同事告诉记者,前晚8时许,他们驾车经过萧岗村的一个三岔路口,在转弯处一辆小车恰好转过来,两车堵在了一起。小王赶紧倒车,可是每倒一步小车就紧跟着进一步。由于路面较窄,倒了几次后货车无路可退了。小车司机骂骂咧咧,喊叫着要货车赶快让开。僵持了5分钟后,“小车司机打了个电话,一会儿就来了四五个大汉”。小车司机和大汉们说了几句话后,大汉们就向货车冲了过来。“他们把我们的车门打开,拉下他(王某)就狠狠地打。”该同事说,在几个大汉殴打王某时,小车司机驾车扬长而去。大汉们对王某拳打脚踢,有的还用砖头砸,直到王某不动了才匆匆离开。

  当记者问该同事看到王某被打为什么不帮忙时,该同事说不敢,因为对方人太多了,上去帮忙就等于鸡蛋碰石头。附近的一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经过现场时看见货车司机被打得躺在地上呻吟,他想扶起来,货车司机怎么也坐不起来,他赶紧叫货车上的两个人报警,警察和急救车随后就赶到了现场。

  (报料人:朱先生奖金:100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