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盯梢5小时 天河便衣端抢匪老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国辉通讯员陆路)本周,天河警方便衣大队在全市大整治行动中重拳出击,两天连续端掉两个抢劫团伙,有力打击了区内的街头“两抢”犯罪,为严打行动再增战果。

  8月21日下午3时许,天河警方便衣侦查大队民警路经黄埔大道冼村公交车站时,发现2名近期经常在此路段徒步抢夺的嫌疑人。便衣民警立即在车站周边监视这2名嫌疑人的动

静。当晚8时许,2名嫌疑人终于“耐不住寂寞”要出手了,他们一前一后尾随一名打手机的女子准备对其进行抢夺。正当他们抢得手机的时候,伏击民警马上前后包抄,将企图逃跑的2名嫌疑人一举擒获。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宋某、刘某都只有20岁,他们交代了在黄埔大道及新市一带徒步抢夺单身女子财物的案件多宗,并供认了其团伙暂住在白云区的一间出租屋内。次日凌晨4时,便衣民警前往该出租屋设下包围圈,冲入屋内当场抓获两名同伙,从屋中缴获赃物手机一批,被抢的赃物钱包多个。

  而就在8月21日晚,天河便衣还捣毁了另一个抢夺团伙5名成员。目前,天河警方已将有关嫌疑人刑事拘留。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