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顽童指勒细螺帽 工人抱他进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6 南方新闻网

  顽童指勒细螺帽工人抱他进工厂

  用润滑剂无效后,用手工锯锯断螺帽

  本报讯(记者付可黄宇)前日下午,一名3岁小孩在和小朋友玩闹时,不慎将一个小螺丝帽勒进了左手无名指,这名小孩的母亲和街坊们使用肥皂、润滑剂弄了一个多小时,却因

小孩手指充血肿胀始终无法取出。

  正当小孩和他妈妈哭成一团时,一名工人抱着小孩就进了工厂,并使用工厂手工锯成功将螺丝帽锯断。

  事发横岗街道大康社区内。据参与解救手指行动的黄先生说,前天下午两点多,他和一些街坊们正坐在街边闲聊,许多街坊的小孩们也聚在旁边玩闹。突然间,玩闹的孩子群中传出了阵阵哭喊声,当大人们跑过去时,发现其中一名3岁男孩高高举起了左手,他的无名指上套着一个直径很小的螺丝帽。

  小孩的妈妈和街坊们眼见不妙,纷纷拿来肥皂、洗洁精和润滑油,轮番给小孩来拔取螺丝帽。但由于小孩的手指肿胀得很厉害,大人们始终无法将螺丝帽取出,小孩的妈妈也吓得号啕大哭起来。

  此时一名在附近眼镜厂上班的街坊提出,他们工厂有手工锯,说不定能将螺丝帽锯断。那名工人在说明情况后,工厂领导也爽快答应了,那名工人取出手工锯忙活1个多小时,终于将勒在小孩手上的螺丝帽给锯断了。昨日下午,当记者来到大康社区时,那名小孩的小手指上还留有螺丝帽勒出的血印。

  (报料人:黄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