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提刀在巴丁街乱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6 南方新闻网

  保安提刀在巴丁街乱砍?

  居民称一商户迎宾台被砍坏,一餐馆厨师受伤,治安室人员否认

  本报讯(记者高爽)昨晨4时许,福田区巴丁街浦尾数十居民向记者证实,当地有保安员提刀乱砍,将一商户门前迎宾台砍坏,多名居民受到骚扰,有一名餐馆厨师被保安员打伤

  昨晨近5时,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浦尾,天色漆黑。在南园派出所警务室、浦尾治安队门外聚集了大批附近居民,门前躺着一名中年男子,头部和白色T恤上满是血渍。多位警员和联防队员站在门前,治安室内有三十多人,其中有一半是浦尾治安队的保安员。

  伤者姓黎,四川广安人,是浦尾39栋一家餐馆厨师。他后来在医院告诉记者,凌晨4点左右餐馆里没有生意了,他和一帮人就到3栋下边的一个小店聊天,“突然就有三个穿制服的保安摇摇晃晃地过来,一人提着长刀,另两人拿着棍子。”黎说,提刀的保安向一家休闲中心门前的木制迎宾台劈了两刀。该中心老板说,他当时很生气,但几名保安好像喝多了。“后来保安就向我们这边走,一名保安一拳就打到我身上。”黎说,当时保安打了好几个人的耳光,“我就在旁边站着,就倒霉了。保安一边骂我一边踢我,一脚踹到我的左肋部,紧接着用手里的对讲机对着我的右眼砸下来,我的右眼全是血,什么都看不见了。”

  黎讲述的事情经过得到了数十名居民的证实。有居民告诉记者,黎被打后就跑,那几名保安用对讲机又叫来十几名保安在后面追。

  一名张姓女子说,警察来了后,保安员都被控制到警务室中,那名提刀打人的醉酒保安还在向外边的人群喊,“有种站出来单挑。”

  当地知情人透露,当天好像是一名保安辞职,喝酒一直喝到凌晨,才出了这种事。治安室一中年男子称,当时保安没有拿刀,也没有砍人。

  南园派出所警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