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柴油传“调价” 市区供应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0 南方新闻网

  柴油传“调价”市区供应紧张

  记者走访6加油站仅2家卖柴油,有关人士称不排除“有油不卖”的情况

  油

  本报讯(记者任波)近日,多位市民致电本报称在加油站加不到柴油。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城区6家加油站,发现只有两家加油站有柴油供应,但采访时未发现有排队加油现象。石油公司有关人士称,柴油供应趋紧与最近台风天气有关,另外,部分社会油站受调价传闻影响,存在有油不卖的现象。

  杨先生是中山市一家公司的司机,昨日下午,他致电本报称,下午去了市区几家加油站,都没有找到柴油。昨日下午,记者跑了城区六家加油站,发现只有两家加油站有柴油供应,其中,位于博爱医院附近的兴中加油站柴油比较充足,而白石桥附近的中石化加油站只为办卡用户提供柴油。而库冲加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加油站长期不供应柴油。

  据市民说,两三个月前市场就开始流传国家要调整油价的传闻,8月底成品油包括柴油可能涨价。虽然这个消息至今未得到证实,但市场气氛已经颇为紧张。记者从加油站了解到,目前柴油的零售价涨了将近5角/升。

  对于柴油供应偏紧,中石化有关负责人这样解释,这一情况主要受天气影响,台风连续袭击广东地区,使得油品运输出现困难。随着台风的消逝,这种情况最近几天有望得到缓解。另外,柴油供应一直稍显紧张,中山的柴油供应情况也一直比较稳定。最近出现的柴油紧张情况,不排除有社会油站,受到调价传闻影响,有油也不卖。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