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楼落砖头 砸破老太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躺在病床上的湖南老太罗淑元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走路竟会被高楼落下的砖头砸破,缝了30多针!昨日上午,在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4楼住院部,罗淑元的外甥罗先生告诉记者,8月11日上午11时30分,他年过半百的姨妈在行经海珠区五凤村金紫里大街四巷6号楼前时,突然一块砖头落下砸到姨妈的脑袋,当即昏倒在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事发后,肇事楼房的房东支付了1万元医药费后,就再也没露过面。但目前由于医药费不够,罗老太可能面临断医。五凤街派出所表示,由于这起突发事件属民事纠纷,希望罗老太能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讨回公道。

  高楼抛下砖头砸破老太头

  罗先生说,“事发时间是8月11日上午11时30分,当时我姨妈从工作的手袋厂回到其租住的屋子吃午饭,在路过海珠区五凤村金紫里大街四巷6号楼前时,突然楼上落下一块砖头砸到她的脑袋。当即流血不止,昏倒在地。”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4楼住院部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罗淑元,只见她的后脑部位凹陷下去,旁边则缝了密密麻麻的线。罗先生还表示,姨妈入院后头部共缝了30多针,砸进脑袋的砖头有一个成人巴掌那么大,事发后,五凤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对事发现场金紫里大街四巷6号楼进行封楼检查,在楼上,警察发现还有一块砖头与落下的砖头相仿。

  房东先付1万随后不见人

  “目前面临一个问题是由于医药费不够,我姨妈已经面临断医。医生说了,我姨妈要完全治好至少还需要1万元医药费。但除了当晚事发楼房房东赶到医院支付了1万医药费后,我们就再也没有看到他了。”罗先生告诉记者。

  昨日下午,在罗先生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事发的海珠区五凤村金紫里大街四巷,在该巷6号楼门前,记者看到,事发楼房是一幢6层高的居民楼,据街坊介绍,该楼大部分已经出租给外地人住了,房东是不住这里的。

  (报料人:罗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