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丽泳装秀身材布莱尔不解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3 信息时报

  

切丽泳装秀身材布莱尔不解风情
布莱尔只顾过当水手的瘾,压根不管夫人的《泰坦尼克号》梦。
切丽泳装秀身材布莱尔不解风情
51岁的切丽穿着连体泳装,欣赏着加勒比海美丽的景色。看来切丽的减肥成果不怎么样啊。时报综合报道 8月22日,布莱尔全家在加勒比海登上“阿西娜号”游艇,徜徉在风景优美的加勒比海上。而布莱尔夫人切丽一时兴起,穿着泳装来到船头,迎着海风凝视着远方,掩饰不住骄傲满意的神情,欲重温《泰坦尼克号》电影的经典镜头。可惜的是,布莱尔并不在身边,也没有“配合”夫人扮演起杰克。

  已经51岁的英国第一夫人切丽·布莱尔穿着鲜艳蓝绿色的连体泳装,站在“阿西娜”的船头,欣赏着加勒比海美丽的景色的同时似乎若有所思。跟影片中的晚霞漫天相反,周二差不多下了一天的雨,切丽不得不在迷人的泳衣外面套上件大大的航海服。

  布莱尔虽然也在船上,但似乎并不怎么领会夫人的用意。他没有像《泰坦尼克号》里浪漫的杰克那样亲密地靠在夫人身后,他只是时不时地来到舵轮处看看,迎着清新怡人的海风,握住舵轮远眺海面。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