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开列车助学子返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煌 通讯员 王卫东 袁钢

  本报8月24日讯为满足大中专院校新生开学的需要,娄底火车站、湘潭火车站将在9月上旬增开一趟往北京西的学生临客。加开的临客为贵阳至北京西的L146/L145次,将在娄底站、湘潭站办理部分票额发售。

  该列车具体开行时间为:9月1日、4日、6日,加开贵阳至北京西的L146次,从贵阳站发车时间为22点11分,怀化站发车时间为第二天8点,娄底站发车时间为12点36分,湘潭站发车时间为14点02分,到达北京西站时间为第三天21点44分。

  另悉,为了确保学生能顺利返校,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决定自8月25日至9月4日加开一对广州———岳阳之间的临时旅客列车。该列车广州的发车时间为0:18分,途经郴州的到点为5:01分、开点为5:13分,途经衡阳的到点为7:06分、开点为7:11分,途经长沙的到点为9:34分、开点为9:44分,正点到达岳阳的时间为1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