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三角区域仍是核心城市客源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东方商埠、时尚水都———‘阿拉’宁波”,究竟靠什么资源吸引游客?游客又主要来自何方?昨天,《宁波市旅游重点客源市场营销推广对策研究》课题通过专家组评审,并对此作出诠释。

  为实现宁波旅游2010年国内游客量3120万人次的目标,市旅游局对国内15个重点旅游客源城市进行了3个月的逐个市场调研,并提出营销推广对策。

  据介绍,宁波旅游重点客源市场区域主要分三个层次:一是近距离的长三角区域和省内城市,为可深入挖掘的市场,包括长三角核心城市上海、江苏的南京、无锡、苏州、常州以及省内的杭州、金华、台州、温州等;二是中程距离的需要积极拓展的市场,包括合肥、南昌和福州等;三是远程距离的机会市场,重点为广州、西安和沈阳等。

  据统计,今年1至7月,以苏、浙、沪为重点的

长三角区域客源市场,在宁波国内旅游市场中所占比例超过70%。(陈旭钦曹芬娜叶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