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太午睡摔下床延误治疗险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22 新闻晚报
□周柏伊 程怡

  晚报讯 昨晚6时许,411医院急诊室送进来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经诊断为脊椎骨折,但伤势应该在数小时前造成。经询问才知,老太太午睡时曾经从床上摔下来,却没有及时救治。

  据老太太的女儿陈女士说,昨天下午母亲在卧室里休息,她在客厅看电视,忽然听到卧室传来一声闷响,赶紧推门进去,看到母亲正坐在地上,两眼迷离,原来是在睡梦中一

不小心摔了下来。她赶紧跑过去将母亲扶起,并一再询问是否要紧,母亲都摇摇头说没事,并又继续躺下。

  看到母亲很快又发出了鼾声,陈女士也没多加注意,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吃晚饭的时候,她叫了母亲好几次,才把她从梦中叫醒,但母亲却怎么样也无法自己坐起来。陈女士此时才感觉事态严重,赶紧拨打了120,请救护车将母亲送往医院。

  诊断后才知道,母亲的脊椎被摔断了,若是时间拖得再长一点,就将造成下肢瘫痪。看着缠满绷带卧床休养的母亲,陈女士不停地自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