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浦路]私家车撞断消防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22 新闻晚报
□周柏伊 程怡

  晚报讯 昨天晚上10点45分左右,七浦路河南北路上一个消防栓被路过的车辆撞断,喷出的水柱瞬间高达40厘米,蓄积的水量造成了该路段短暂的拥堵。

  据知情人说,当时河南北路上车辆较多,多辆公交车,私家车挤在一起缓慢前移,一辆轿车试图从马路的西侧见缝插针地穿行过去,一不留神撞断了旁边的消防栓。消防栓里的水顿时喷涌而出,水高40厘米。原本在公交车站台上等候车辆的市民被凶猛的水势惊得退

到了一旁,站台上快速蓄起来的水让候车人无法落脚。好在水势被随后赶到的抢修人员及时控制住。

  晚上11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栓的水已经止住了,但是站台和非机动车道上仍然有大量的水渍,一些地势较低的地方依旧蓄满了水。回想起刚才的那一幕,路边摆摊的小贩惊叹不已:“像是喷泉一样!”

  今天早晨6点半,记者再次来到河南北路七浦路,站台已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