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三号线男子高空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24 新闻晚报
□何易 王怡菲

  晚报讯 昨天下午4:20左右,地铁3号线石龙路站2号出口处附近,一名湖南籍男青年从十几米高的环道上坠落。经救治,他的生命暂无危险,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记者在地铁出口处附近广场的地上看到一大摊血迹,抬头仰望,上方就是约十几米高的环道,据悉出事男青年就是从环道上坠下来的。

  附近一位看管自行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名男青年从环道上掉落后,躺在地上鲜血直流不省人事。她赶紧四处找人求救,后来一个小伙子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并通知了铁路民警,约十五分钟后,救护车把伤者接走了。

  记者随后来到市八医院,沿着地上断断续续的血迹,走到抢救室门口,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躺在担架上,头上缠着纱布,下颌处的鲜血染红了纱布,左脚脚底仍在滴血,右腿膝关节以下呈外翻状。

  记者从急诊外科郇医生处了解到,伤者全身有多处骨折,其中下颌粉碎性骨折较为严重,另外左脚脚底骨折导致脚骨畸形,右股骨和右膝盖骨折使右小腿外翻。

  郇医生透露,由于下颌骨折,伤者说话口齿不清,只知道他姓陈,来自湖南。伤者始终不肯联系家人和朋友,并声称自己亲友很少。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