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的金门高粱,每瓶批号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金联合打假,查获200多瓶假冒金门高粱酒

  本报讯(记者 傅强)23日起,思明区开始对金门高粱酒进行一次集中清查。

  随着厦金交往的日益频繁,金门高粱酒已成为特色旅游商品。但现在市面上却有不少假冒或从非法渠道流入厦门的金门高粱酒。为此,思明区酒类管理站与金门酒厂联合打假

  23日,在鼓浪屿龙头路一家工艺品店,检查人员查获了30多瓶假冒金门高粱酒。厂方人员说,从外观看,正规渠道进的真酒,不光瓶身上有防伪标签和进口标签,酒盒上也加贴进口标签,每瓶批号都不相同,而这些假酒有好几瓶用的是同一个批号。

  此次活动中,共检查经营金门高粱酒的商店22家,其中有6家涉嫌出售假酒被查,查获涉嫌伪造、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和非法进口的金门高粱酒206瓶,涉案货值3万多元。目前,思明区酒类管理站已对这6家商店立案处理。

  执法人员说,这家店未办理酒类商品零售登记证,没有禁止向未成年人售酒的警示牌,不能提供酒类商品的随付单。他们提醒:思明区未办理酒类商品零售登记证的商家,9月1日前尽快到禾祥东路168号思明酒类管理站办理,否则将予重罚。(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