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赞边防派出所:十分钟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唐山8月25日电(记者卢海鹏)河北唐山公安边防支队柳赞边防派出所民警日前仅用十分钟就协助辽宁营口二道沟边防派出所将涉嫌诈骗他人钱财4万余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8月19日凌晨2点30分,该所官兵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原来是辽宁营口二道沟边防派出所民警张远等一行3人从辽宁驱车7个小时赶到柳赞边防派出所,请求协助抓捕涉嫌

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一个月前,刘某在辽宁二道沟辖区以倒卖蛤苗为名,诈骗别人货款4万余元后潜逃,后经过调查,刘某藏匿在河北唐山柳赞镇。

  了解了案件和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后,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连夜组织治保会成员进行摸排。

  由于有扎实的群众工作基础,十分钟后,民警就收到了治保会成员李某提供的一个线索称:有一个辽宁籍男子一天前在辖区某旅馆内登记住宿,身体特征和刘某极为相似,后经张远确认,此人正是在逃的刘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经被辽宁边防民警带回辽宁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