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特色农产品抢滩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25日电(记者 白冰)颇具地方特色的“台湾健康养生食品展售会”8月25日至9月4日在香港举行。主办者希望借此促销活动,带动台湾食品的市场买气,让港人品尝多样化的台湾美食。

  首次在香港展售的产品有:南投县信义乡农会的梅子酵素、古法梅精、健康梅醋;屏东县恒春镇农会的金葱醋、金葱露及鲔鱼洋葱酱;云林县四湖乡农会的金瓜浓汤及金瓜雪

花等。“台湾健康养生食品展售会”主要展售台湾优质的健康养生食品,共计有56项,其中大部分尚未在香港上市。

  据介绍,展售活动过后,受到香港民众欢迎的产品,将由进口商直接引进,长期在设于香港永安百货的“台湾食品广场”销售。

  香港台北贸易中心总经理徐秋雄说,自2004年2月台湾精制农产品首次进入香港以来,已经在香港打出多项品牌,受到香港消费大众的喜爱。截至目前,台湾已经在香港销售了2500万港元的农产品,香港已成为台湾农产品出口的第二大市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