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票农民被民警打断肋骨》追踪:群众请求严惩行凶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刘树鹏)青县农民许俊龙到木门店镇派出所讨要罚款票据时,被铐在派出所的院子里,惨遭毒打,一根肋骨被打折(本报8月18日3版报道)。8月24日,青县木门店镇冬庄村村民代表将一封390多名群众签字的请求书送交沧州司法部门,要求查清事实,严惩行凶者。据了解,针对许俊龙被打折肋骨事件,省公安厅已责成沧州市公安局成立调查组,检察机关也对此事展开调查。

  本报对此事进行报道后,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反响。很多群众致电本报,呼吁有关部门严肃处理,绝不能偏袒打人者,同时要求记者跟踪报道,关注此事的处理结果。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对此事发表评论,指出罚款不开票据的行为不仅腐化了公权力的公益性,更亵渎了法律的正义。

  看到本报报道后,省公安厅立即要求沧州市公安局成立调查组,对此事认真调查。检察机关办案人员也进驻青县,对报道中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在390多名村民签字的请求书上,群众写道:“我们相信党,相信政府,相信执法机关,定会查明事实,还老百姓一个公道,切实做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