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雨停 东部地区还剩个“雨尾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1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俊伟)从24日夜开始的降雨,今日将在我省大部分地区结束,只有京广线以东的部分地区还剩一个“雨尾巴”。

  受低槽东移和副高边缘西南气流共同影响,我省部分地区从24日夜里开始下雨。雨水昨日下午2时许来到了郑州,至下午4时许加大为暴雨。

  据了解,昨日17时郑州市的降雨达到了39毫米,但是到了18时24分,郑州市气象台地面观测站观测到,郑州市的降雨量已经达到53毫米。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京广线以东地区阵雨转阴;其他地区阴转多云。全省偏东风2到3级,最高温度29℃~31℃。今天夜里到27日,东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8日,西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省会郑州今天多云,偏东风2到3级,最高温度3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