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很少见 8月轻雾萦绕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蒲兰)昨日,薄薄的轻雾出现在成都,将市区的大街小巷变得朦胧起来。一般来说,8月出现轻雾在我市比较少见。气象部门称,轻雾的出现与近段时间的阵雨有关。

  昨晨经过一阵淅沥的秋雨后,成都升起了淡淡的雾气。随着时间的过去,雾气越来

越明显。到下午5点,白色的轻雾笼罩了市区里的大街小巷,能见度也降低了许多,500米外的建筑物均被雾气藏了起来,城市显得格外朦胧。

  气象专家称,这场轻雾是由阵雨引发的,由于连日来秋雨蒙蒙,让近地层的空气湿度不断增加,昨日我市近地层的湿度达到了95%以上,小水珠弥漫在空气中从而形成了轻雾。一般来说,雾中带来的污染物会对空气质量造成影响,但昨日的轻雾对我市的空气没有造成不好的影响。市气象台称,昨日我市的空气质量良好。

  根据最新气象云图分析,这个周末,我市还将是凉爽的好天气,虽然气温会缓慢回升,但人体感觉仍然凉爽舒适。不过,西部沿山地区将会出现阵雨,预计将在周日早晨逐渐停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